close

認識你們...是在追擊者打歌宣傳期認識你們的...
那時...每個成員都不認識.....聽聽歌...感覺好聽..沒特別去關注..
後來...上網查了有關你們的綜藝節目...
跟著好友一起看看...那時讓我印象有了改變...
看了你們的瘋狂遊戲...
我那時.....看到你...印象特別深刻...不知道為甚麼
只知道...我現在也慢慢愛上你們這個團體...!
看了每個成員...或許...你不是最耀眼的...
或許...你不是最帥氣的...
但就是這樣...讓我對你印象深刻..
其實...那時候的我...對現在自己的天命..金明洙
並沒有很深的印象...只知道..他是門面...
但是...你...卻讓我印象非常深刻...!!
可能是因為身高,可能是因為名字...可能是因為...那真的太多了!!
因為真的不知道為甚麼...對你印象特別深...
也因為這樣...我愛上了你們這個團體.....
為了認清楚每位成員...我上網查詢了你們的資料...
把你們的名字背起來..把你們的長相背起來...
把你們的一切用盡辦法背起來...!!
如今...8月27...你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...
祝你生日快樂~

 

^_^

 

某烈生日完...沒幾天就是李成鍾...!!媽呀!! 腦袋又要去想新賀文了~~ 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家有隻小萌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