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摁...我接到這個消息還蠻震驚的...

因為是補習回來,上FB就看到很多人在傳....

有感觸才發的...

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

台灣的秩序有美國好嗎?

你能有多大的保證南優鉉下台台灣粉絲會很守秩序嗎?

如果你能保證,再說吧!

我不懂一堆人在那邊說要分手是怎樣...

分手這麼輕易阿? 那你乾脆脫飯算了!!

最快不要當無限的飯阿..!

南優鉉會這樣做...也是他的想法..

我們只不過是他們的粉絲...

我們有甚麼權利去限制他們?

我們有甚麼資格叫他們不要跟粉絲靠太近?

一樣都是粉絲...有甚麼好計較的?

我一直堅信著...

南優鉉對我們的愛...

沒有偏差...一直以來都是一樣的

他對每個粉絲的愛都一樣,沒有任何一位多,沒有任何一位少

如果你因為這樣的福利就羨慕?

那你就輸了..

美國跟韓國距離遙遠...

美國粉絲守秩序...

會有這樣的福利...

說真的...

那是他們有資格得到的...

我們這些亞洲粉絲...

距離韓國沒有很遠...

秩序也不是很好...

有資格得到嗎?

我個人認為沒資格...!!

 

也許你覺得你有資格...

但只有你認為你有資格是沒用的...

要嘛就是一個國家所有粉絲做到最好

成為有資格的!!

這樣...

我相信..要獲得像美國粉絲一樣的福利...

應該不難...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家有隻小萌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