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既南優鉉事件後第二次發的感想文(?)

我太晚得知這消息了....(跪地

65(檸檬)  

我相信大家都知道這事...

以下個人感想,不喜請按紅色XX離開此頁面

----------我是可愛的分隔線---------

你有本事就不要亂說話...!

我沒有針對所有吐司飯,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是吐司飯..

但我沒有不愛檸檬...我是吐司檸檬都愛的!!

雖然偏愛吐司...

但檸檬這件事...

我真的有點容忍不下去...

 

李成鍾他付出了多多的努力,才有現在的成果?

我之所以不能容忍...

是因為...

檸檬CP不也是粉絲自己配出來的嗎?

那既然是粉絲自己配的,幹嘛又出來吵?

CP這種東西,不要太當真...

他們到最後是不會真的再一起的~~

 

吐司今年粉紅的不夠多嗎?

演唱會上有很多都是吐司粉紅

讓檸檬粉紅一下會死嗎?

一樣都是INSPIRIT...

吵來吵去有何用處?

如果你連讓檸檬CP粉紅都不要...

那我告訴你...

你不用當INSPIRIT了!!

你去當吐司飯!!! 唯吐司 顏吐司

這樣就好了!!

我不准你欺負我所愛的忙內!!

你要是在欺負他....

我會捍衛他!!

捍衛我所愛的忙內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家有隻小萌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